【双代会】基础医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学工办 时间:2021-09-21 访问次数:279

 9月20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杭州师范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慎园8号楼300座召开。校团委书记陈勋、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娟、副院长王欢欢、副院长王建秋、副院长汪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等领导嘉宾在主席台就座。65余名经前期选举产生的团、学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基础医学院辅导员杨迪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30191738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致开幕词,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若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严翔宇、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平雨琛分别代表校学生会与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期望。


微信图片_20210921173255

校团委书记陈勋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娟代表学院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各级党政领导和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全院青年学生要始终坚定“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理想信念,要始终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组织原则,要始终保持“无需扬鞭自奋蹄”的向上姿态,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助力学院建设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921173301

 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娟讲话


校团委书记陈勋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医学专业各级团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团的最强号令,始终把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作为团的最大法宝,始终把推进改革再出发作为团的最优方案,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当天,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930191821


本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在基础医学院万象初始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一件大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基础医学院各级团组织一定能够以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的契机,以新气魄、新形象、新作为把握机遇、开拓进取,为推动学校医学学科发展做出新的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