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础医学院“青春不负 强国有我”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的通知

编辑: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10-30 访问次数: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将“四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引导我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基础医学院党务中心决定举办“青春不负 强国有我”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以青春不负 强国有我为主题,以知识竞赛、党史宣讲和红色电影展的形式进行。

知识竞赛:共分为两部分——初赛和决赛,初赛以问卷星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结束后取初赛分数总和最高的8支队伍进入决赛。

党史宣讲:在决赛结束后,由宣讲人进行宣讲。

红色电影展:定于11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图书馆放映室举行。

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学好党史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请同学们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