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通知】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考试通知(实验技术人员2-5岗位)

编辑: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1-11-19 访问次数:1019

根据杭州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就我校于2021年11月12日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的《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中实验技术人员2-5岗位(岗位编号HSDQ22140-22143)考试做如下通知:


一、资格审查及考试的时间地点

1.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2月4日上午8:00-9:00

资格审查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8-307

2.专业笔试及操作考核:

专业笔试及操作考核:时间12月4日,地点另行通知(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综合素质面试:时间暂定2021年12月11日,地点另行通知

注:因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时间地点如有变动请关注学院网站(http://bms.hznu.edu.cn/)通知。进入专业笔试人员名单、个人防疫信息申报表填写链接、《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及其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知将在报名结束后在学院网站公布。

二、考试考核

1.考试由专业笔试、操作考核和综合素质面试三个环节组成。

2.专业笔试参考用书如下:

实验技术人员2-4

《医学实验室安全与操作规范》第1版 余上斌主编,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精编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第1版 李燕主编,世界图书出版社(1-10章)

《医学免疫学与病原生物学实验》第3版 周亚滨主编,科学出版社

实验技术人员5

《医学实验室安全与操作规范》第1版 余上斌主编,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事件相关电位基础》第2版 洪祥飞译,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3. 操作考核参考用书如下:

实验技术人员2-3

《精编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第1版 李燕主编,世界图书出版社(1-10章)

实验技术人员4

《医学免疫学与病原生物学实验》第3版 周亚滨主编,科学出版社

实验技术人员5

《事件相关电位基础》第2版 洪祥飞译,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4.请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社保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实验技术人员5岗位)等原件及复印件《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等至指定地点报到,并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5.专业笔试满分100分,各招聘岗位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8比例确定操作考核对象;操作考核满分100分。招聘岗位按专业笔试与操作考核的综合成绩(专业笔试50%+操作考核50%)从高分到低分按1:4比例确定综合素质面试对象。专业笔试及操作考核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在学院网站发布;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综合素质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各环节不足设定比例的,按实际参考人员确定入围下一环节对象。

考试结束后,将三个环节成绩合成计算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专业笔试成绩*30%+操作考核成绩*3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40%。若考试总成绩相等,以综合素质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仍相同,则按操作考核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仍相同则加试,加试成绩高的确定为考察、体检对象。总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在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招聘信息栏目发布。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在相应岗位综合素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疫情防控要求

省内报考人员如在省外的要尽早返浙。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鼓励考生能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考生需在考试前申领浙江“健康码”、行程码,并将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等信息上传至我校个人防疫信息申报表单(届时会通过邮箱将个人防疫信息申报表单二维码发至考生邮箱,请及时关注),未按要求填写的人员将无法参加考试。考前14天开展每日健康监测,以《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形式申报本人健康状况。凡隐瞒病情或相关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各位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方式:

招聘专业问题、招聘进展咨询:葛老师,+86-571-28868989

政策咨询:薛老师,+86-571-28868157

链接网址: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http://hrss.hangzhou.gov.cn/art/2021/11/12/art_1229125915_3963629.html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