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编辑:院工会 时间:2022-03-31 访问次数:69

3月30日,基础医学院在慎园11号楼114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第一届第三次“双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会议伊始,学院工会主席戚颖宣读了《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还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双代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及选举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331153749_副本


会上,基础医学院院长邱猛生教授就“双代会”提案征集事宜作了具体说明和解释,强调提案议题要聚焦学校和学院的长远发展,确保提交高质量提案,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331152946_副本


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师范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一届第三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和监票、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杭州师范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一届第三次“双代会”正式代表10位,分别是王欢欢,王建秋,李红娟,汪虎,张凯,胡绍华,郦莉,姚慧,徐小冬,戚颖同志(以姓氏笔划为序)。

微信图片_2022033115305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