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发展联络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薛少聪一行到我院调研走访

编辑:综合办 时间:2022-04-14 访问次数:54

4月14日上午,校发展联络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薛少聪一行到我院调研走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出席,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IMG_0670.HEIC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凯首先感谢校发展联络办公室(校友办)对学院一直来的支持、关怀,总结梳理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2022年学院校友工作的计划目标。新的一年,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逐步建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重视、副书记主抓、专业教师参与、班级校友联络员协助的校友工作机制,争取在校友基础信息建设、校友服务、校友活动、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取得突破和进步,呈现上下联动、凝心聚力的良好工作局面。


IMG_0674.HEIC

校发展联络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薛少聪一行


薛少聪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做好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构建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加强校友联络,挖掘校友资源,扎实有效地开展校友工作,是新形势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要求,对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和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学院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整合校友资源,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加大联络力度,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作用和优势,深入挖掘校友资源,配合校友办做好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设,夯实校友工作基础。

座谈会上还就学院校友分会建设、校企合作、校友基金捐赠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形成了许多对于促进学院校友工作发展有实质意义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