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基础医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时间 : 2022-04-28

4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名誉院长邱猛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李红娟主持会议。


111

会议现场


邱猛生对各位新上任的系主任、副主任表示祝贺,同时结合学院学科发展目标提出任务要求,希望大家结合系部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工作。邱猛生指出,系主任作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责任重大,各位系部主任要树立大局意识,处理好系与学院、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要有问题意识,结合系部实际因地制宜,想方设法激发系部活力;要有发展意识,在通盘考虑系部整体工作情况下,重点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特别要指导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做好学生的专业培养、学业指导,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上有所作为。

李红娟首先肯定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并重点就人才引进、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李红娟指出,各系部要引领教师从严治教,抓好课堂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形式,加强对课堂纪律的要求和对学生的管理引导。李红娟强调,要从问题出发迈向未来,谋划长远发展。各系部主任要以此次系部主任调整任命为契机,勇担使命,从课程建设、教学、教法以及教学改革等方面,深入开展各类教研活动,加强系部建设,让系部真正成为学院教学工作中的主力军,并通过加强系部建设,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和锻炼平台。 

与会人员围绕防疫政策、实验室安全、人才培养、系主任工作职责、课外育人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联系我们

  • 电话:0571-28865639
  • 邮编:311121
  • 传真:0571-28865617
  •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4-12号楼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639 传真:0571-28865617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