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编辑:基础医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 时间:2022-05-12 访问次数:69

511日下午,基础医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慎园8-307会议室召开。

图片0511


会上,平台主任邱猛生院长强调了大型仪器实行收费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委员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随后,平台副主任王建秋详细解读了大仪平台收费标准(草案)、大仪平台收费管理办法(草案)和蛋白质分析平台管理办法(草案),上述草案在上会前均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和多次修改。全体与会委员对三个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了个别修改后,一致表决通过。

本次会议通过的大仪平台收费标准、收费管理办法和蛋白质分析平台管理办法将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其中,大仪平台收费标准待学院审议通过后,还需上报学校收费管理工作小组审议通过,届时将与大仪平台收费管理办法和蛋白质分析平台管理办法一起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