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基础医学院     作者 : 曹丽颖     时间 : 2022-06-23

2022年6月21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了名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时值期末考试的集中阅卷期,支部的党员教师们放下手中正在批阅的试卷,全员到场参与党组织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

一、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娟同志给支部党员上 “红领筑梦,践行时代使命”专题党课。李书记回顾了现阶段我校取得的重要成绩,立足我院当下实况,展望了我院在党的部署指引下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树立了远大而宏伟的目标。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支部党员同志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努力和贡献,砥砺我支部党员同志奋发向上,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1

李红娟书记讲话


二、分别由支部宣传委员曹丽颖同志和组织委员朱栩栋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党代会、市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回顾我省、市近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结党的先进经验,坚定党的全面领导,立足当下,对未来我省、市的大力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2

活动图片


三、在支部书记王颖佳同志的引领下,学习党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省、市及我院、校乃至个人工作当中的生动实践指导意义。

3

王颖佳同志做报告


四、由王颖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以饱满的激情和慷慨的意气庄重宣誓,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义务,责任与担当。

4

集体宣誓照片





联系我们

  • 电话:0571-28865639
  • 邮编:311121
  • 传真:0571-28865617
  •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4-12号楼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639 传真:0571-28865617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