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公共事务管理与校园建设处处长陈永强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

编辑:综合办 时间:2022-09-15 访问次数:103

9月15日上午,校公共事务管理与校园建设处处长陈永强,副处长郑华福、王锡渡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娟,副院长王欢欢、王建秋,党委副书记张凯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222

座谈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李红娟对校公共事务管理与校园建设处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目前学院公用房使用现状,以及科研用房紧缺的困难,希望可以在公共事务管理与校园建设处统一调配和指导下进一步优化用房配置。副院长王建秋汇报了学院解剖实验室通排风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和遗体捐献缅怀纪念广场筹建方案,双方就通排风项目施工规范、顶楼噪音屏蔽、缅怀广场整体规划和配套支持等问题展开深入广泛的讨论。

陈永强处长表示,公管处将进一步梳理学院的意见建议,遵从优化资源配置原则,逐步完善和解决学院遇到的问题,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