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博士后出站答辩评审会

编辑:靳芳草 时间:2022-09-26 访问次数:216

9月22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首批博士后出站答辩在基础医学院举行,基础医学院洪晓静、王洪燕两位博士后参加答辩,刘俊平教授作为两位博士后的合作导师出席答辩。基础医学院院长邱猛生教授担任答辩评审组组长、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倪崖教授、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林盛达研究员和杭州师范大学基础医学院李葆明教授及汪虎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


11

出站答辩评审会现场


222

出站答辩评审会现场


在出站答辩会上,刘俊平教授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和两名博士后的基本情况,洪晓静和王洪燕两位博士后分别围绕各自课题和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向评审专家进行了系统汇报。专家组针对汇报内容分别与博士后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对两位博士后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评审专家讨论后认为洪晓静和王洪燕两位博士后的研究选题前沿,研究方法先进,取得了原始创新性的成果,一致同意两位博士后出站,同时建议考核等级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