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基础医学院     作者 : 寿逸凯     时间 : 2022-11-15

202211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举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娟主持学习并讲话。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通读精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娟传达了杭州市委书记刘捷来我校作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的会议精神。各党委成员围绕学习收获、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党委副书记张凯认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基础医学院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副院长王欢欢认为全体教师要坚持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当好学生品格塑造的“大先生”、科研探索创新的“引领人”、终身学习教育的“示范者”,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让教师这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更加熠熠生辉。

副院长王建秋认为,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修改后的党章,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杭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自己的工作学习紧密联系,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副院长汪虎指出,学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建设一流优势学科,全面提高人才引进和自主培养质量。

  最后,党委书记李红娟总结发言,2022年是校院两级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是许多重要工作谋划布局夯实基础的重要时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涵,是我们实际工作的方向引领、精神鼓励和方法指导。在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教育工作的最高指示引导下,我们将继续保持兢兢业业、勤勉奋进的工作态度,为杭师大“创一流”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0221114_160742_edit_4652080893113581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


联系我们

  • 电话:0571-28865639
  • 邮编:311121
  • 传真:0571-28865617
  •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4-12号楼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639 传真:0571-28865617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