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社会企业)专项 全国银奖

编辑:学工办 时间:2022-11-24 访问次数:105

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如期开幕。此次比赛中,我院项目《把心捂热-全国首个诊疗康养一体化服务项目》,聚焦社会医疗,致力于植物人疗养康复,得到大赛组委会高度认可,最终斩获(社会企业)专项全国银奖。


640


一直以来,把心捂热团队致力于植物人状态与意识研究,深入挖掘,期望实现科研与临床上的双重突破。他们以科学创新精神点亮了植物人的明天,以孜孜不倦的探索学习精神为医疗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于2014年由共青团中央牵头举办,大赛发掘科技含量高、前瞻性好、示范带动作用强的项目,搭建创业者展示成长平台、投融资对接平台,建立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库、人才库、导师库,优化青年创业环境,提高青年创业成功率,激发全社会关心青年创业的热情,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是青年喜爱、社会关注的创新创业示范赛事。

此次荣誉的获得,彰显了我院学子在学习与实践道路上不断攀登的奋斗精神,体察患者病痛、投身社会医疗的奉献精神,并激励科研团队继续求索、精益求精,不断为人类建康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团队风采

640


项目成员

周子涵 洪雪子 吴彦霖 金嘉璐


指导老师

狄海波 潘辰豪 张凯 赵起超


项目简介

把心捂热团队是全国首个植物人诊疗康养一体化服务团队,拥有国内和国际意识障碍领域权威专家教授组成的科研团队,依托杭州师范大学基础医学院、国际植物状态与意识科学研究所等,通过科研—临床—政府的三方渠道,形成以科研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型医疗康养体系,为国内意识障碍诊疗康养一体化搭建框架,助力健康社区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