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2022—2023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编辑:学工办 时间:2023-09-21 访问次数:179

各同学:

  根据省残联、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浙残联发〔201721号)精神,现将有关2022年度(2022-2023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详见附件《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

  二、推荐名额

     2023级新生除外,凡符合评奖条件的在校学生均可申报,无名额限制。

  三、材料报送

     1.上报材料

 (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表》;

 (3)《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4)申请人的身份证、残疾人证、2022年度(2022-2023学年)获得奖励和荣誉证书的复印件。

     2.上报时间

  申请同学请按照相关要求书写申请材料并填写附件,于2023年10月10日18:00前将纸质稿交至学生发展中心办公室慎8-107、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cyxyxsfzzx@163.com。

  未尽事宜可联系基础医学院学生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冷宗桦 联系方式:15336511975(钉钉同号)                                   何贵立 联系方式:18267252586(钉钉同号)

  附件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

  附件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表

  附件4: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基础医学院学生发展中心

2023年9月21日